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CNY mood finally reach Malaysia!!! 新年来咯!!!




由于我的英文写昨并不好, 所以我决定用我半桶水的华文来写。。


新年气氛终于到啦!!!
过去几个星期,很多人都在埋怨怎么新年都快到了还是一点儿气氛都没啊?一定是经计不好,所以大家都没心情过年叻。。我想说新年气氛在政府下禁令不准玩炮时已经都没啦!话说相当年,各街小巷放着煸炮,新年歌到处都可以听到是多么的热闹和开心。。我还记得我还兴奋到不能睡觉玩了一整夜的炮竹。不过,现在的小孩们哪有机会体验这一些。。现在得小孩只能在Shopping mall寻找所为的气氛。。 真悲哀啊!

偏偏shopping mall迟迟都不搞气氛,使大家都在怀疑新年是不是快到啦?一点也提不起劲来办年货嘛。。我左等右等终于等到啦! ^^ Midvalley 这次办了类似“小中国”的题才,有很多来自中国的朋友们在那表演,卖新年货,卖一些传统的小吃(Tik Tok糖)等。真的很热闹!你们一定要看看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